就是要入鏡  

今天真是讓人興奮的一天,因為茶哥抽到了限量15名的試吃包的資格!

是由Sofy Dog舉辦的新品體驗【樂特斯 手感慢焙鮮糧】,在這裡不得不稱讚一下Sofy Dog真的是公平抽獎的公司,當初看到只有15位名額時,心裡都會想一定不會抽到我吧!應該會是有人氣的部落客抽到吧! 啊~如果我是廠商,當然也會讓有人氣的部落客來分享,這樣曝光率才會高啊~雖然心裡這麼想,但還是抱著一絲絲的小希望,就厚著臉皮跟著報名抽獎了。

所以當我收到由Sofy Dog寄給我的中獎通知mail時,真的是超級超級感動的 像我們這種素人...不,素狗部落格,文章不但沒幾篇,寫得又像日記,每日的瀏覽人數只有個位數的,居然!居然可以抽到!各位,這不是公平公正還有誰是公平公正!!! 所以如果之後還有看到由Sofy Dog舉辦的活動,不用懷疑,用力的點進去參加吧!下一個抽到的一定是你!!

好了,因為太過感動,所以前言實在是太長了,現在立刻就來看看實品如何吧!

茶哥看到寄來的箱子,也忍不住期待得站在旁邊

等待  

 

拆封時,茶哥比我還興奮得把頭先探進去查看

拆封  

 

樂特斯很大方的送來2包0.5磅的鮮糧,原本我只想拍特寫,但無論怎麼拍,茶哥就是要入鏡,所以請忽略茶哥的腳吧~

0.5磅x2  

 

口味是當初在填資料時,我所選取的紐西蘭鮮羊佐鱈魚,羊肉是低過敏的肉類,柴犬又是皮膚容易過敏的犬種,所以當下看到就毫不猶豫的選了羊肉。

紐西蘭鮮羊佐鱈魚  

 

包裝是用感覺溫暖又環保的類似牛皮紙袋,封面的繪圖更讓人覺得和他們想傳達的自然,健康,手感的理念很符合。

正面  

 

開封處有小切口,讓我們可以直接用手撕開,不用剪刀,整個覺得在細部也好貼心

切口  

 

並且在開口處有做夾鍊的設計,這真的很感人,沒吃完可以封起來外,即使吃完了,袋子也可留下裝一些沒夾鍊的零食or潔牙骨

夾鍊封  

 

打開後,顏色是卡其色,飼料味非常淡,我幾乎是整個鼻子塞進袋子裡聞才聞的到,而且還滿香的

打開之後  

 

有發現嗎?是花朵的造型喔!忍不住也排成小花

花朵造型  

 

趕快讓茶哥試吃,茶哥已經等好久了

終於吃到了  

再一個  

 

因為茶哥平時不愛單吃飼料,所以每次我都是罐頭拌著飼料一起給茶哥,看茶哥吃得那麼喜歡,這次決定讓茶哥單吃,不拌罐頭,那結果如何呢?

整碗吃光  

我的老天爺啊~他吃了,他吃了,他吃光光了啊

也太感人了,我家的拌飯小少爺居然肯單吃飼料並且吃光光,這嗜口性有沒有那麼好啊~挑嘴毛孩的爸媽們,快來試試這款,也會讓你感動落淚的!!!

 

讓我忍不住認真的看了成分表,光看到新鮮羊肉我就覺得美味了

成分表  

 

另外也貼心的附了精美DM

DM正面  

 

各種產品的詳細說明和成分都一覽無疑,讓人更安心

DM內容  

 

看到茶哥那麼喜歡這款鮮糧,我也打從心底的開心,毛孩挑食or不吃飯一直都是毛爸媽很煩惱的事,如果有可以吃的安心又讓毛孩喜歡的飼料,真的是毛爸媽最開心的事,這裡推薦給大家試試看!

 

 

同場加映茶哥等太久不悅照

等到不開心了  

 

 

再次感謝Sofy Dog,希望下次有活動還能再幸運的抽中喔!

茶哥硬要入鏡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