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哥初登場

 

大家好~ 首圖就先用一張茶哥張大嘴開心笑的照片跟大家問好!

 

這是茶哥的部落格,會紀錄茶哥生活的點點滴滴,其實早在一年前就該

幫茶哥用了,但我是個懶惰鬼 

所以這麼一拖還真拖了個一年多……不過也因為這樣,我也多了一年多

有趣的事蹟可以瘋狂分享( ̄∇ ̄)

 

茶哥是我在ptt的狗版看到的認養文,這是當初撿到他的好心人和好心中途

提供的照片,先給大家看一下:

在ptt上看到的茶哥領養照片 在中途之家  

 

看得出來他是個有點害羞又很愛睡覺的孩子,和中途聯絡後大概了解一下他的狀況:

他是流浪到好心人W小姐工作的地方,一直在找東西吃的樣子,W小姐趕快拿了麵包給他吃(不知道是不是珍藏在櫃子裡的下午茶,呵呵~)

這時候W小姐才仔細的看了看他,吃得狼吞虎嚥的,是不是餓了很久啊?

身體這麼瘦,到底幾天沒吃飯了?

身上還被吐了一大口痰,我的媽啊!還被欺負成這樣!

於是在等他吃完麵包後,W小姐和他說: 你乖乖喔~我們帶你去醫院!

他好像聽得懂似的,乖乖的讓W小姐帶去醫院。

 

一掃,沒晶片。 抽血檢驗,四合一過關,還算是個健康寶寶,但耳朵有耳疥蟲,但這不礙事,點點藥就可痊癒的。

於是W小姐聯絡上了中途C同學,開始一起來幫小柴找主人,但沒有晶片真的是大海撈針,一直沒有原主來認親,所以最後他們決定開放認養了~

緣份就是這樣,結果茶哥就來我們家了~

他真的是很棒的好孩子,不會亂咬家具,不會亂翻垃圾桶,一定要在外面大小便,風雨無阻...

我們花了3個月的時間和他建立信任,他有一天自己走過來頂了我的手要我摸摸,我感動得都要落淚了~ 但之後就是陷入無止境的摸摸地獄,因為他無時無刻都想要摸摸,不摸他就會哼哼叫,看著他充滿信任的眼神,你說,你捨得不摸嗎?

 

而這是現在一年後的茶哥

茶哥與momo  

後面漂亮的白柴momo是朋友家的寶貝,也是茶哥的老婆,但2人都已結紮囉~ 所以是談柏拉圖式戀愛!

有看到現在茶哥那嘴開到耳朵的大笑容嗎?之前流浪的經驗沒有成為他心裡的陰影,他依然開朗,信任喜歡人類,而且還胖了4公斤,看看那個腰內肉,噗~

 

茶哥與momo  

開心到眼睛都瞇成這樣~

 

希望大家能給流浪狗狗一個機會,他們很乖,很好教,不要再有從小教比較聽話這種觀念,

我不是很會教狗的人,甚至可以說只會溺愛狗,但你愛他,他會知道~

因為他也愛你,所以他都會明白~

 

最後呼籲~愛他就請愛他一輩子喔!說好的不離不棄~

來新家的第二天早晨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